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現身小S公公靈堂 中國網友:悼念服、髮飾汪小菲買的

大S(中)頭上戴的蝴蝶髮飾與箭頭所指的黑色罩衫,中國網友稱是汪小菲所買。(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與老公具俊曄今(4)現身小S公公許慶祥靈堂致哀,在這一片哀悽與懷念的時刻,中國網友只在乎大S身上穿戴的衣物、飾品都是汪小菲買單,不但無聊且煞風景。

微博網友從先前汪小菲與大S鬧掰的時候所列出的血拚清單,一一比對,找到今天大S所穿的黑色罩衫與白色蝴蝶髮飾,跟清單上所列項目十分相似,懷疑大S穿著汪小菲買的東西前往靈堂。

微博網友挖出汪小菲曾秀出他幫大S付帳的一系列衣服,其中Semsem晶飾長罩衫裙(上圖)及Jennfier Behr蝴蝶髮夾(下圖)疑似是她今天穿著佩戴的服裝及配件。(翻攝自微博)

網友的看法則認為:「汪小菲付的撫養費,大S要怎麼用是她的事」、「大S買了當然就要穿,事不是汪小菲付錢不重要」。

況且汪小菲已經另外找到幸福了,他曾透露跟女友小梅的婚禮可能在今年或明年舉行,汪小菲都不在意了,其他中國網友又何必替汪小菲抱不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