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演唱會觀眾席「驚見陳其邁」網嚇傻 釣出市長親回應

IU(左)演唱會竟驚見陳其邁身影,真相曝光釣出本人回應。(資料照,記者黃良傑攝、翻攝自X)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IU李知恩世界巡迴演唱會「H.E.R.」從首爾開跑,現場眾星雲集,不只男友李鍾碩在台下搖著守燈,南韓知名主持人劉在錫及梁世燦也前往觀賞演唱會,其中劉在錫戴著口罩的模樣,讓不少台灣網友認為神似高雄市長陳其邁,掀起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我偶像的那些事》投稿,寫下「我的偶像信守承諾穿著西裝去看了IU演唱會」,並曬出劉在錫穿西裝打領帶的照片,可見他一頭旁分短髮,戴著黑框眼鏡、白色口罩,整體造型令不少台灣網友發現,眼神竟與高雄市長陳其邁相似。

不少網友發現劉在錫(中)神似陳其邁。(翻攝自臉書)

貼文瞬間引起不少網友轉發,紛紛笑翻留言「想說陳其邁怎麼⋯」、「乍看真的像邁邁,想想IU還沒來」、「超好笑我想說陳其邁為什麼可以去韓國看 結果是劉在錫」、「我以為是陳其邁…」、「根本陳其邁」,甚至意外釣出市長本人現身留言「嚇一跳」。

事實上先前IU曾上過劉在錫主持綜藝《只是藉口》,節目中IU邀請了他及梁世燦來看演唱會,不過劉在錫卻表示要穿著西裝盛裝出席,而劉在錫也照約定穿上西裝現身,IU在舞台上見到兩人造型後,也忍不住爆笑。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