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小學堂》小西瓜近況曝!「超仙側顏」網驚呆:也變太美

小西瓜近況曝。(翻攝自YT)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8年開播的益智節目《百萬小學堂》曾在台灣紅及一時,節目中多位小學生智囊團成員也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其中「小西瓜」廖書嫻更是擁有高人氣,如今成為醫學系七年級高材生,日前受邀上YouTuber「Kelly Tsai」節目,令網友驚呼也太漂亮了吧」!

小西瓜(中)近日上Kelly的頻道。(翻攝自YT)

一名網友在PTT的八卦版以「小西瓜也變太漂亮了吧!」為題發文,貼出小西瓜上YouTuber「Kelly Tsai」節目的影片,驚呼「她也變太漂亮了吧!而且現在還是中醫系第七年,又聰明又漂亮,也太OP了吧!有沒有小西瓜的八卦?」小西瓜的近況曝光後,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小西瓜好美~」、「小西瓜可愛」、「後面算數學題,轉側面真厲害(側臉很好看)」。

小西瓜首次公開綽號由來。(翻攝自YT)

小西瓜也在影片中分享當初加入小學堂的契機,表示當時是節目組到各個小學發傳單徵選學生來賓,覺得有興趣所以就試試看,沒想到雀屏中選。並首次透露當時會取名「小西瓜」,是因為小學參加羽毛球隊時,老師看她個子矮矮的,開玩笑稱她可以叫「小冬瓜」,但她搖頭直呼「不行不行,小冬瓜太難聽了,那小西瓜好了」,於是就這樣定下了自己的綽號。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