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王牌成員前田敦子退出《浪姐5》 「這女星」緊急救場

AKB 48王牌成員前田敦子傳退出《浪姐5》。(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中國實境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自2020年開播之後就擁有高話題、高人氣,甚至還有不少女星因這個節目再度翻紅,最新一季《浪姐5》(原《乘風破浪的姐姐》,下稱《浪姐5》)將於6日開路,參賽名單不斷引發熱議,光是網路上就曾經點名楊謹華、郭書瑤、謝金燕甚至日本AKB48王牌成員前田敦子也被爆在參加名單之中。但今(3)日傳出前田敦子臨時退出。

相關新聞:《浪姐5》不可能見到「華燈媽媽桑」PK  林心如揭曉原因

節目開錄在即,最終名單始終保持神祕,不過已經有不少女星陸續被拍到出現在長沙機場,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也被爆料抵達長沙,不過節目沒有正式開錄之前,有誰參加還不清楚,誰不參加卻連環爆。

中國女星戚薇被傳現身長沙,網友猜測她是來救場。(翻攝自微博)

前田敦子粉絲在群組發出訊息通知,表示取消參演《浪姐5》,並代轉達前田敦子感謝粉絲應援與支持。前田敦子宣布退出後,有網友表示在長沙看見中國女星戚薇,她穿著黑色羽絨外套,頭戴鴨舌帽,模樣看來非常休閒,不過先前曝光的名單上並沒有她的名字,網友猜測她是前來救場。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