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娜「超正妹妹」決定留台灣!23歲母胎單身姊姊急徵友

佳娜(左圖右)親妹妹歐莉雅宣布留在台灣。(翻攝自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烏克蘭正妹佳娜與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於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迎來寶貝女兒,一家三口目前定居在台灣,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佳娜昨(1)透露近日家人來台探親,更宣布妹妹歐莉雅也決定留在台灣學中文,並幫母胎單身的妹妹徵友。

歐莉雅決定來台灣念書。(翻攝自IG)

佳娜IG發文透露,妹妹前兩次來台灣時,都曾問她要不要一起在台灣發展,不過當時妹妹都以害怕學習中文拒絕,也擔心無法適應台灣社會,沒交到台灣朋友等等,「這一次,妹妹終於不怕了!她辦了自己的手機號碼,辦了自己的學生證,要住在台灣學中文!」並表示妹妹未來的目標,就是定居台灣。

歐莉雅外型亮眼。(翻攝自IG)

不過,身為姊姊的佳娜,最擔心的是妹妹已經23歲,但完全沒談過戀愛,她為此極力推銷妹妹,喊話「希望台灣的各位帥哥,可以來加一下她,帶他認識一下這個美麗的寶島!身為姐姐的我,就只能幫各位到這裡了,你們加油!」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