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長力拱「卸任後進軍歌壇」 蔡英文回應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總統府昨(1日)舉辦記者之夜,董事長樂團到場演出時,當眾重提曾問過總統蔡英文是否可以多當幾年總統一事,當時蔡英文拒絕還說要去唱歌。如今,再被問到「所以蔡總統妳有練習嗎?」力拱進軍歌壇。對此,蔡英文也給出答案。

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記者之夜時,被董事長樂團力拱唱歌。(翻攝自臉書)

董事長樂團2022年7月獲蔡英文接見時,曾當面詢問:「可不可以再多當幾年總統?」當時蔡英文笑著說:「不要,我要去唱歌。」董事長樂團昨晚出席2024總統府記者之夜,當場重提這件事並說:「所以蔡總統妳有練習嗎?」蔡英文則在台下揮手,示意表示「沒有!」

董事長樂團還透露,蔡英文致詞時表示被問到「歌練好了沒?」也立刻回頭看著董事長樂團說:「你記得我當主席時去錄音室錄音,你們說叫我還是不要唱歌,好好當政治人物好了!」一席話也逗樂在場所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