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星馳不演了!2萬人搶當星女郎 《女足》徵選先驗明正身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星爺」周星馳在2019年監製電影《新喜劇之王》之後,暌違5年展開電影《女足》計畫,並在中港台展開徵選,目前已收到2萬多件報名表,並透露星爺會逐一審核,目前有不少台灣藝人報名,包括「Hold住姐」謝依霖,而韓團CLC出身的港星ELKIE莊錠欣姐妹檔也都躍躍欲試。

周星馳將推出新作《女足》,不過特助Chris透露他不會演出。(翻攝微博)

周星馳的特助Chris今天來台舉行記者會,透露《女足》其實從23年前拍攝《少林足球》時就開始醞釀,這次想要找天資聰穎、長相秀麗、身材窈窕,年齡18歲至28歲的女性。被問到如果有人男扮女裝來參加?Chris笑說:「我們會驗明正身!」

周星馳特助Chris出席《女足》記者會,盼在台灣找到符合條件的「星女郎」。(記者陳奕全攝)

至於為何特別來台灣辦徵選,Chris表示,因為有不少台灣女生報名,希望也能尋找台灣有潛力的女性參加,其中「Hold住姐」謝依霖也有報名,不過謝依霖已經33歲,Chris解釋一個球隊有各式各樣的人,「其實沒有太主要的標準,因為角色太多了。」

不過他強調,不可能女主角找不好看的,畢竟在一個球隊中漂亮還是很重要,且會踢足球、會運動以及功夫的人都會加分。

至於周星馳本人是否會演出?Chris先是表示不敢確定,後來改口「應該是不會」,透露:「他不太想演,還是比較喜歡創作。」至於原因為何,Chris笑說:「我再回去問問他本人。」Chris也表示,有望邀請五月天演唱電影主題曲,也很樂意南韓影帝宋康昊一同演出。

電影預計在今年開拍,有望邀請《少林足球》的演員田雞等人演出,周星馳也有機會親自來台灣試鏡。

ELKIE莊錠欣已投下報名表,稱親和力是她的優勢。(記者陳奕全攝)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