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乳正妹看PLG被導播特寫 全網瘋喊:這個球路很沉

爆乳正妹看球賽被導播特寫。(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球場週邊除了應援啦啦隊吸睛,場下球迷穿著火辣,也會成為導播捕捉重點。一名網友分享,去年底P. LEAGUE+比賽時,電視轉播畫面截圖,見一名暴乳正妹展現好身材,胸前猛料一覽無遺,如今,有神人找到她的IG,引來一陣朝聖。

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貼出PLG的賽事截圖,見該名正妹穿深V細肩背心觀看賽事,露出的內餡」吸引導播注意,送給她一個特寫畫面。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喊「不得不放大的球賽,連長輩都來看了」、「這個球路很沉,非常沉」、「這一看就知道原廠的」。

也有人將重點放在她的指甲上,「做來抓背的啦,爽度upup」、「那指甲在關鍵時刻很用得上,而且會讓男人留下驕傲深刻背痕」。該名正妹的最正妹IG最後被網路神探找到,再度引起一波朝聖風潮。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