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穎曝出差意外受傷!「爆胖10kg」鬆口近況揭內情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三月號邀請到關穎擔任封面人物,分享凡事懂得量力而為的投資美學,關穎說:「放下不必要的情緒糾結,用輕鬆愉快的態度,才能真正享受美好的一切。」直言真正的幸福源於對健康和快樂的追求,而不是外在的身材或其他物質享受。

關穎自爆最近胖10公斤。(TVBS提供)

關穎笑稱自己近期胖了十公斤,喜歡運動的她在出差時意外受傷,瑜珈健身因此停擺,又因禁不住美食的誘惑而變胖,但豁達的她則是笑說:「身材本來就時好時壞,健康跟快樂過生活最重要。」

關穎擔任《玩美研究室》三月號封面人物。(TVBS提供)

這次封面拍攝通告前前後後安排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本次的造型都是關穎親自挑選上身,也凸顯了她對於時尚的敏銳。

關穎擔任《玩美研究室》三月號封面人物。(TVBS提供)

對於愛情,關穎毫不保留地表達了自己的觀點,她強調,珍惜和包容是幸福婚姻的基石,而真正的愛情不在於浪漫的表面,而是在於日常生活中的互相理解和支持。她坦言自己與伴侶每天一起度過,互相溝通、體諒,這樣的生活已經讓她感到非常幸福滿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