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宰旭狂爆爭議「複製安普賢」 Karina出道3年認愛被砲轟:偶像失格

李宰旭認愛之後,爭議不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星李宰旭27日認愛人氣女團aespa的成員Karina,引發全球Kpop迷關注,沒想到昨天傳出李宰旭「無縫接軌」,在去年12月還與一名大咖女星交往,1月就對Karina一見鍾情,被韓媒戲稱簡直是「換乘戀愛」。對此,李宰旭所屬的經紀公司立刻出面反擊,強調將採取法律手段。

Karina認愛後出現脫粉潮,不少粉絲認為「敢戀愛就要承擔」。(翻攝自IG)

李宰旭的經紀公司C-JeS昨發聲明強調,希望大家用溫暖的目光守護他們,不過卻出現針對李宰旭的誹謗言論以及相關不實謠言等帶有惡意的貼文,嚴重侵害人格,公司強調將採取法律措施,並持續在網上監控,更歡迎粉絲舉報、檢舉。

李宰旭隨後被爆出約滿將離開C-JeS,有意自立門戶。C-JeS緊急回應,雙方目前仍有合約。認愛Karina後,李宰旭爭議不少,讓人不禁聯想到先前認愛BLACKPINK Jisoo的安普賢,在戀情曝光後過往歷史全被挖出,簡直像被扒光。

兩人認愛掀起關注,不過不少粉絲卻是怨聲載道,不但對李宰旭展開「身家調查」,砲火猛烈,Karina更被怒轟「偶像失格」,才出道3年就公開認愛,網上議論紛紛,粉絲付費交流平台「泡泡Bubble」更傳出脫粉潮。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大喊祝福,認為偶像也是人,支持他們勇敢相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