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高雄!CNBLUE開唱「4000張票售罄」 主辦宣布加場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樂團CNBLUE時隔7年以團體來台開唱,更是首度進軍南台灣,4月6日(六)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4000張票開賣後全數售罄。主辦今天(29日)宣布加場,在4月5日(五)再唱一天。

CNBLUE宣布加場,在4月5日再唱一天。 (希林國際Chillin International提供)

CNBLUE目前以鄭容和、李正信、姜敏赫3人體制活動,歷經成員當兵和疫情,時隔7年帶來新一輪的亞洲巡演,將陸續前往香港、曼谷、高雄、澳門、吉隆坡、新加坡,讓BOICE相當興奮。CNBLUE演唱會地點選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BOICE紛紛表示一場不夠,敲碗加場。

CNBLUE暌違7年在台開唱,備受矚目。(希林國際Chillin International提供)

主辦宣布,將在4月5日(五)加開一場,加場門票將於3月2日(六)上午 11點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臺7-11 ibon機台開賣,現場還會販售官方周邊商品還有台灣限定周邊商品。

CNBLUE加場粉絲福利圖。(希林國際Chillin International提供)

CNBLUE加場座位區。(希林國際Chillin International提供)

票價為NT$5,880/NT$4,880/NT$3,880/NT$2,880,另推出限量VI套票 NT$6,580(含價值NT$5,880 票券乙張、搖滾區優先入場資格、彩排福利券乙張、VIP 專屬工作證套乙組),凡在3月20日前購票者,有機會在3月23日使用一元加購親筆簽名海報、歡送福利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