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創紀錄!雪梨體育館連唱4場 墨爾本開唱3場皆破10萬人

天后泰勒絲剛結束在澳洲墨爾本和雪梨的「The Eras Tour」。(法新社)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持續著「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即將到新加坡開唱六場的她,在澳洲墨爾本以及雪梨都紛紛創新紀錄,再度發揮其「泰勒絲經濟」的威力!

泰勒絲突破澳洲演唱會的紀錄。(法新社)

天后泰勒絲2月中旬至澳洲墨爾本的板球場連開三場演唱會,場場上座超過10萬人,一舉成為全世界女歌手單場演唱會觀看人數之最,超越女神卡卡(Lady Gaga)的紀錄;而泰勒絲2月底至雪梨的雅高體育館連開四場,也是首位藝人於該場地連唱四場,創下新紀錄。

泰勒絲即將至東南亞唯一一站的新加坡開唱六場「The Eras Tour」。(法新社)

而接下來泰勒絲即將在3月2、3、4、7、8、9六天至新加坡國際體育館開唱,據悉新加坡為了搶泰勒絲在東南亞開唱的獨家權,每場演唱會都補助泰勒絲200萬至3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00萬至9300萬元),詳細數字該主辦單位並未透露,但消息一傳出也讓人佩服新加坡為了提升週邊經濟,願意狠砸重本的遠見。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