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李多慧誰的「黑絲蜜腿」更頂?鄉民兩派論戰點關鍵

周子瑜(左)與李多慧的黑絲美腿照都掀起熱議。(翻攝自IG)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女團TWICE目前發行新專輯,成員們積極透過社群分享美照宣傳,其中台籍成員周子瑜,在昨(27)上傳多張工作照花絮,穿著黑絲襪展現逆天美腿,讓不少網友聯想到,先前因黑絲襪搭機引起暴動的李多慧,更有人因此好奇在PTT上發問,掀起兩派論戰。

周子瑜更新多張美照。(翻攝自IG)

周子瑜昨日在IG上傳多張美照,精緻甜美的五官,一頭黑長髮披垂,身穿銀色無袖上衣辣露美背,下半身則是黑短褲搭配絲襪,展現一雙逆天長腿,一系列火辣照片讓不少粉絲看了都暈了。

網友認為周子瑜(左)與李多慧各具優勢。(翻攝自IG)

周子瑜穿著黑絲襪秀出美腿引起熱議,就有網友聯想到先前的李多慧,同樣穿上黑絲襪在飛機上熱舞,掀起大批網友暴動,因此好奇誰的美腿更勝一籌。不少人認為周子瑜絕對贏過李多慧,但也有人認為以美腿來說李多慧更具優勢。

對此,就有專業鄉民分析,「腿的部分,應該還是李多慧吧,只是周子瑜真的讓人無法忽視她的長相,直接被長相帶走」,認為腿還是李多慧贏,而周子瑜則是贏在甜美臉蛋。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