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長今》李英愛53歲長這樣?「防腐劑美貌」網驚:人間絕色

李英愛出演《大長今》走紅。(翻攝自微博)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女神」李英愛21年前出演電視劇《大長今》走紅,當時紅遍全亞洲,之後出演電影《親切的金子》更一舉拿下青龍獎影后。婚後淡出演藝圈的她,直到近年才重返演藝工作,日前飛往米蘭參加時裝週,凍齡模樣掀起熱議。

李英愛凍齡美貌掀起熱議。(翻攝自小紅書)

李英愛日前飛往米蘭時裝週參加Bottega Veneta的2024秋冬大秀,她頂著一頭及肩短髮,身穿白色開襟針織上衣,下半身搭配波浪設計風長裙,肩背同色系包包,一出場就吸引不少外媒搶拍,可見她面對鏡頭親切微笑,展現女神風範。

畫面曝光後,53歲李英愛的真實狀態,令大批網友驚嘆,「好美,唯一不變的就是氣質」、「氣質太好了」、「人間絕色」、「抗衰做得真好」,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她的服裝似乎有點顯胖,「上衣讓她看起來比較胖」、「顯胖」、「換一件內衣,這內衣胸型不好看」、「上衣跟裙子不搭」。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영애(@leeyoungae0824)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