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免差太大! 阿沁1年剷肉17.5公斤親曝成功關鍵點

阿沁減肥前(左)、與減肥後。(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歌手阿沁今年出道滿20年,為了呈現最佳狀態回到粉絲面前,他從1年多前就開始進行減肥計畫,體重從最顛峰的87公斤直接降到69.5公斤,讓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對於減肥成果很滿意的阿沁,他在社群平台po出前後對比照,看了之後驚覺:果然差很大。

阿沁透露他瘦身的方法主要是透過「飲食控制」,剛開始減肥的時候,體重下降速度很快,1.5個月之類就剷肉14公斤左右;接著加入運動輔助,用更和緩的方法再減掉3.5公斤。阿沁不藏私地大方分享訣竅:改變飲食、早睡早起、喝水運動,他強調「健康生活從改變日常習慣開始」,這樣不需要透過藥物或極端方式,就能達到顯著效果。

阿沁勸大家必須要在營養師指示下健康用餐,不要用極端方式。(翻攝自臉書)

先前阿沁也在節目上公布過自己的菜單:第一週早餐2顆蛋,晚餐2顆蛋加上60~120克的水煮雞肉;第二週吃膩了上週餐點,便以瘋狂工作、追劇轉移注意力;第三週改成早晚2顆蛋再加雞肉或者牛肉,早餐還會多吃生菜沙拉。

為了健康,阿沁除了減肥菜單之外,偶爾還是會吃些糙米飯,保持澱粉攝取,但含糖飲料、油炸食品、零食、宵夜則嚴格把關,絕對不吃。阿沁說改變飲食習慣之後,除了體重下降之外,精神狀態也明顯變好,就算一大早起床也不會像以前那麼累。

不過阿沁特別提醒每個人身體狀態都不一樣,記得要瘦身時也必須遵循營養師建議,才能正確又健康的瘦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