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鐵翔開春曝光新身分!「當老師被學生借錢」吐心聲

班鐵翔(左)和老婆Celine手上都有投資理財。(記者蕭方綺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班鐵翔演出的大愛新戲《你好,我是誰2》、王小棣監製的新戲《小菁與言言》將於今年播出,今受訪時再宣布好消息,3月要重啟表演課「班家戲班子」,他熱愛演出,也重視藝術傳承,但他當老師之餘也曾遇到有學生因經濟狀況不好,除了欠學費,還向他們夫妻倆借錢,熱心的師娘Celine都會大方出借,目前累積下來有數十萬尚未還的款項。

他不急著催對方還錢,指出學生積欠的款項,跟過去做生意時借給朋友的數百萬相比,都只是小錢,無奈說:「當時就算找到借錢的朋友,他只要兩手一攤自稱沒錢,你也沒辦法」,估算有上千萬債務沒追討回來。

班鐵翔(左)和老婆Celine結婚快8年依舊恩愛。(記者蕭方綺攝)

他作為表演課老師,也有自己無法演出的罩門,像是先前在劇中要摸女主角的屁股,剛好對方是他的學生之一,他羞赧說:「怎麼能碰自己的學生?後來用假手代替。」老婆Celine也偷偷爆料班鐵翔過去和郁芳拍床戲,2人窩在棉被裡,他因為不敢碰到對方,手撐得很累,不解為何有人會認為拍床戲是種享受。

此外,他除了演藝工作,去年創辦新公司「大咖AI複製人」,有望將代言跟AI技術結合,以虛擬人身分拍廣告,近日還砸7位數投資保健食品,因他愛妻Celine幾年前接連失去雙親,悲傷過度,哭到右眼看不到,後來換了水晶體,開始注重眼睛保養,也為班鐵翔牽線投資跟代言。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