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歲星女郎孫佳君 不畏天寒裸泡湯側漏豐滿上圍

49歲的星女郎鐘佳君曬出「出浴照」。(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曾經在周星馳電影《百變金剛》嶄露頭角晉身成「星女郎」的女星孫佳君,雖然已經49歲,但仍活躍於社交平台。近日她曬「出浴」照,不僅沒有老態,甚至保養得一副少女模樣,泡在浴池中的她大露牛奶肌,豐滿上圍也全都露。

拍完《百變金剛》之後的孫佳君,接拍的電影大多被定位成火辣美艷的角色,近年她則因移居新加坡,處於半退休狀態。即將在今年9月進入50歲的她,最近趁著農曆春節給自己放了個大假,特意到日本沖繩過年,並拍了一系列照片,最讓人驚豔的就是泡湯照。

鐘佳君今年9月就要邁入50歲了。(翻攝自IG)

在溫泉照湯中,孫佳君全裸出鏡,在浴池裡僅用雙手圈住膝蓋,巧妙遮掩私密部位,但仍藏不住她C罩杯好身材,渾圓胸型清晰可見。

孫佳君也素顏入鏡,保養得宜的她皮膚相當緊緻,同時也白到自帶光澤,孫佳君笑說:很多朋友都說我不化妝比化妝好看,雖然我化妝技術差,但是皮膚好,哈。

先前曾有墜馬經驗的孫佳君還成功克服恐懼,再次騎馬,她表示自己中學時候曾經學過騎馬,但是因為摔下來太多次,所以心裡都很害怕。這次再度跨上馬背,因為馬兒又純又乖,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沖繩環境好,讓她感覺非常放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