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海瑟薇真女神!一襲白色亮片褲裝 超仙氣質美翻眾人

安海瑟薇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法新社)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今出席獨立精神獎(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穿上一身亮片白色褲裝,氣質超仙,電暈眾人。

安海瑟薇出席今年的獨立精神獎。(法新社)

獨立精神獎是獨立電影組織獎勵電影與電視劇的獎項,安海瑟薇於今台灣時間27日出席該獎項,選搭一身范倫鐵諾(Valentino)的白色亮片褲裝,直長髮與高挑的身材,仙氣逼人。

安海瑟薇一身白色亮片褲裝被網友讚爆。(法新社)

臉書時尚部落客「Mr. 布雷蕭」對於安海瑟薇大讚:「自在的舒適華美感,很好看!」,網友們也紛紛對安海瑟薇的造型留言:「笑容燦爛親切甜美!」、「好仙」、「這樣看起來有200公分高!」、「美到我眼睛睜不開……」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