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拜見天王級好友姜育恆 拿督好友陪逛馬六甲

利菁(左)與拿督們一起享用美食。(三立提供)(記者侯家瑜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由利菁主持的《天后出發吧》本週主題為「拿督親自帶你玩」,邀請的大來賓就是有錢都請不到的天王級好友姜育恆。他目前在當地有拿督身分,原來他在2016年就曾擔任過馬來西亞旅遊大使,做了三年,2018年還被封為拿督威拉。

目前定居在馬來西亞的姜育恆,這次以地主的身分介紹馬六甲,他說自己進出馬來西亞十來年,特別是馬六甲,馬來西亞政府覺得他對國家及馬六甲有太多貢獻,因此頒發拿督身分給他,姜育恆笑說:「我是貨真價實的拿督。」利菁想問如何可以拿到拿督身分,姜育恆就開她玩笑說:「妳就算了!」而他拿到拿督威拉的身分,所謂「威拉」就是英雄的意思,原來拿督還有分不同階級。

利菁(右)拜見天王級好友姜育恆(左)。(三立提供)(記者侯家瑜攝)

這次介紹馬六甲,除「拿督」姜育恆親自參與外,還帶著另一位拿督來介紹當地,利菁就笑說:「我好榮幸,左右護法都是拿督。」三人一起逛荷蘭紅屋區,該區曾被荷蘭殖民過,一年就有兩千多萬人觀光,是馬六甲最古老的荷蘭建築,這次利菁除參觀鄭和文物館,又到燕窩工廠,讓她能大口吃燕窩。

而目前定居馬來西亞的姜育恆,特別熱情招待她前往自己的私廚吃飯,該私廚首次曝光,是姜育恆平時專門用來接待好友的地方,也難得看到拿督親自下廚,弄了一到炒冬粉給利菁品嘗,他笑說從小就有學做菜,媽媽就是最好的師傅,而為感謝這次姜育恆跨刀,利菁特別送上一份禮物,珍珠胸針一枚,讓姜育恆一直開心的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