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傲嬌霸總」王子奇超會吻!《只是結婚的關係》開播3天點擊破億

王玉雯(右)、王子奇(左)在《只是結婚的關係》有多場吻戲。(愛爾達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王玉雯、王子奇主演甜寵劇《只是結婚的關係》,改編自先婚後愛題材的小說《閃婚總裁契約妻》,劇情講述霸總尹司宸(王子奇 飾)與時尚設計師顧兮兮(王玉雯飾)在酒會中因誤會相識,兩人為了達到各自的目的,以一紙婚約而結合,開始為期3個月的限定婚姻,期間尹司宸逐漸被顧兮兮的執著與可愛吸引,兩人從相識相懟到相知相愛、攜手共度餘生。

王子奇在《只是結婚的關係》飾演霸道總裁「尹司宸」。(愛爾達電視提供)

王玉雯(右)、王子奇(左)於《只是結婚的關係》再次搭檔,被封「最強螢幕情侶」。(愛爾達電視提供)

王子奇在劇中飾演的「尹司宸」除了外貌、學歷出眾外,還是有著「行走的少女夢」之稱的集團總裁獨子,面對這樣完美的角色,他笑說:「(因這部戲)體驗一下霸總的感覺,以至於殺青的時候想快點擺脫掉(角色),不然很容易被揍,尹司宸就是一個大男孩,他是真的喜歡顧兮兮。」

王玉雯(右)、王子奇(左)在《只是結婚的關係》先婚後愛。(愛爾達電視提供)

王子奇與王玉雯劇中親好親滿,第一集尹總就上演英雄救美的「旋轉泳池吻」,陸續還有激情四射的「領帶車窗吻」和「佔便宜誓約吻」,每一次的「唇鋒相對」都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也讓該劇在網路平台上線短短3天,累積播放量便火速突破一億大關,被網友封為「先婚後愛甜寵劇代表」。

王玉雯在《只是結婚的關係》飾演時尚設計師「顧兮兮」。(愛爾達電視提供)

「出道6年她佔5年」王子奇自2017年出道後,6年來已經與王玉雯搭檔演出3部作品,眼尖的網友還發現王玉雯已經嫁給他3次、為他穿上5次婚紗,就連王子奇都曾開玩笑說:「大概率我是你這輩子結婚最多的人。」王玉雯則是順其自然地接話:「我反覆嫁給同一個人。」至於網友們都很關心的四搭問題,兩人則是異口同聲的說:「只要有劇本,四搭絕對沒問題。」《只是結婚的關係》2月28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愛爾達影劇台播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