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風挺鍾明軒!陳沂翻舔共黑歷史打臉雞排妹

陳沂(左)再度槓上死對頭雞排妹。(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網紅鍾明軒前往中國拍片,除了提到空氣差外,還與計程車司機大談統獨議題,傳達中國很安全,可自由談論政治,此舉引來「雞排妹」鄭家純(現名:鄭采勻)砲轟。陳沂也在社群上逆風挺鍾明軒,翻出雞排妹過往赴中發展的黑歷史。

鍾明軒在中國大談敏感話題。(翻攝自YT)

鍾明軒先是在影片中強調自己昔日發表仇中言論,接著又表示親自走訪後,「沒有大家講的那麼恐怖,是可以自由談論政治的」,引來雞排妹翻出5年前鍾挺反送中的影片,怒批他:「是失憶了嗎?」企圖將「中國劣跡泡一次漂白水」。

陳沂昨(25)日在社群發表個人看法,「雞排妹當年也想往中國發展,還到對岸錄節目怪腔怪調的學人家捲舌,後來被中國退貨才回台灣開始抗中保台的」,跳出替鍾明軒說話,認為他只是去中國旅遊,將他所看到的表達出來,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