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麗計程車行》曹佑寧「女友未婚懷孕」 報駕訓班考照...開車技術令人搖頭

曹佑寧(左)、程予希在《華麗計程車行》即將升格當爸媽,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華視、LINE TV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曹佑寧在華視、LINE TV《華麗計程車行》面對女友程予希未婚懷孕,他為了養家,在弟弟黃冠智的建議之下,決定暫時先以開計程車為業,並到駕訓班請李李仁指導他考職業駕照,但他的開車技術卻讓李李仁直搖頭。

李李仁(左)、郭子乾(右)對於開車都有各自的習慣及喜好。(華視、LINE TV提供)

而在生活中,郭子乾親授他的獨門開車妙招,在開車時他很喜歡看旁邊的風景,同車的人總是會忍不住提醒他「看前面」,但郭子乾說他是以「大海航行法」方式開車,他會看到最遠的一個點,行車的視線範圍就會比較寬廣,相對於開車只盯著前面車況的,如果臨時有狀況發生時,他比較能有時間去反應。

李李仁曾參加專業小型賽車賽及越野公路賽。(華視、LINE TV提供)

李李仁曾參加專業小型賽車比賽及越野公路賽,他自認開車技術非常好,從小坐公車上學就很喜歡站在公車司機後方看司機怎麼開車,在學生打工時也有機會接觸到貨車的駕駛經驗,現在車子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喜歡、也很放鬆的私密空間,他笑說:「我同樣的車子還買了2台」,因為該款的車子是擁有許多次全家人開心出遊回憶的地方,令他十分珍惜。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