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吳兄弟猜燈謎狂拿禮物 鄰居開酸:都給你們猜就好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吳兄弟」在金曲歌王蕭煌奇的鼓勵下,推出全新創作專輯《PRIDE》,其中一首新歌《愛情傅偏達》是首台語情歌,農曆春節期間又遇上西洋情人節,也讓這首歌更受歡迎。

李吳兄弟新歌MV劇情甜蜜。(好莉嗨提供)

《愛情傅偏達》MV,李吳兄弟邀得網紅「Joanna」王姿婷擔任女主角,劇情甜蜜,充滿粉紅泡泡。

昨(24)天是元宵節,李吳兄弟都吃到媽媽準備的湯圓,媽媽也特別交代,元宵節是春節的最後一天,家裡的燈光一定要打亮,象徵一整年前途光明。

李吳兄弟MV邀請到網紅Joanna(前排中)當女主角。(好莉嗨提供)

李吳兄弟也談到,家鄉宜蘭的過年氣氛濃,對元宵節最難忘的記憶就是小時候每年元宵都會參加燈會,他們最愛猜燈謎,因為有禮物拿,最高紀錄三兄弟共拿回12個禮物,鄰居曾開酸:「都給你們猜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