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就愛這一味!再婚台灣網美 與大S有1巧合

汪小菲與台灣網紅Mandy高調熱戀,如今更在直播中宣布今年肯定會結婚。(翻攝自小紅書)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與台灣網紅Mandy高調熱戀,如今更在直播中宣布今年肯定會結婚,大S也透過經紀人給予祝福。不過由於汪小菲的現任Mandy被挖出與前妻大S有1共同點,讓網友直呼汪小菲「都愛同一款的」。

汪小菲昨(23)開直播坦承有結婚的打算,「今年必須結!要買個大大的鴿子蛋戒指!」並大讚對方貼心又懂事。稍早,大S也透過經紀人回應,「衷心祝福小菲!祝福這次婚姻一定要白頭到老!早生貴子!為他開心!」。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Mandy身分為醫美界知名顧問,兩人的牽線人正是女星小禎前夫李進良。

Mandy氣質出眾,擁有深邃五官。(翻攝自小紅書)

有網友挖出汪小菲交往過的女性都有1共同點,就是有「山東背景」,包括其前妻大S和現任Mandy。仔細看Mandy的社群,可以發現她氣質出眾,擁有深邃五官,讓不少人認為Mandy在氣質上已經超越了汪小菲的前女友張穎穎。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