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滅之刃》大戰金獎大軍!本檔新片含金量爆表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揭開鬼殺隊在決戰前的最後訓練。(木棉花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本檔上映中新片包括按照先前慣例在世界巡迴上映的《「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對上獎季熱門影片,包括榮獲2023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奧斯卡大熱電影《墜惡真相》、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的《再見機器人》、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失控教室》,以及勇奪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火上鍋》。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讓粉絲可以大銀幕見證《刀匠村篇》第11集中,炭治郎與「上弦之肆」半天狗激戰的結果,還有禰豆子克服陽光過程,同時搶先欣賞到為了最終決戰所進行的柱訓練開幕的《柱訓練篇》第1集,鬼殺隊最強劍士「柱」們為了決戰鬼舞辻無慘進行地獄式訓練,展現殺鬼決心。

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等5項大獎的《墜惡真相》,敘述一名男子遭發現死於小木屋外的雪地,他的妻子成為被起訴的嫌疑人,審判過程除了死因,也揭開他們的婚姻生活,以及家庭關係。獲獎無數的該片也於今早頒發的法國凱薩獎橫掃6項大獎成為大贏家。

《墜惡真相》再度橫掃法國凱薩獎6項大獎成為大贏家。(好威提供)

暖心動畫《再見機器人》描述一隻狗狗厭倦了孤獨,決定購入高科技機器人作伴,兩人在宛如《動物方城市》般的紐約街頭共舞同歡,友誼日漸深厚、密不可分。沒想到某日一起在海灘上慵懶午睡,機器人醒來後卻再也無法動彈,由於海灘因夏季結束關閉,他們彼此只能在無盡等待中,期待再相遇。

動畫《再見機器人》描述一隻狗狗與高科技機器人的動人情誼。(東昊提供)

《失控教室》描述一位新任導師懷著滿腔熱血進入學院期望能作育英才,但當校園頻傳連續偷竊事件,矛頭又指向她班上學生時,她決定私下找出真相,卻意外發現更多不為人知的祕密。

《失控教室》描述新任導師私下調查連續偷竊事件,卻意外發現不為人知的祕密。(光年提供)

由《三輪車伕》越裔法籍導演陳英雄執導新片《火上鍋》,集合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影帝班諾馬吉梅一同演出,以人物與食材間精妙靈動的流暢運鏡,燉熬出名廚與美食家綿延20年的親密情誼,牽引觀眾一品愛與生命的真義。

《火上鍋》有「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右)及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精采演出。(海鵬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