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鬼滅之刃》快閃台灣!早見沙織為胡蝶忍慶生 伊之助聲優嗑臭豆腐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胡蝶忍、嘴平伊之助的聲優早見沙織(左)、松岡禎丞在台北宣傳電影。(記者陳逸寬攝、木棉花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動畫電影《「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World Tour今天(24日)來到台灣,聲演嘴平伊之助的松岡禎丞,以及為胡蝶忍配音的早見沙織一大早現身遠百信義A13紅毯,以中文自我介紹向觀眾打招呼,並用角色聲音說出「我愛你」,掀起現場粉絲歡呼聲。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早見沙織(左)、松岡禎丞與炭治郎、禰豆子的玩偶同台。(記者陳逸寬攝)

松岡禎丞與早見沙織都是日本超人氣聲優,前者曾經為《刀劍神域》桐人配音,後者則是聲演《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的約兒佛傑,這是松岡禎丞第3次來台灣,依舊很喜歡台北的城鎮街景,對食物也是印象深刻;早見沙織則是非常開心,來到現場覺得《鬼滅之刃》真的深受大家喜愛,松岡禎丞認為,這因為如此讓他覺得不能傷害、要對得起這部作品。

早見沙織為了《「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台灣活動,特別選穿與胡蝶忍相同的紫色服裝,相當優雅美麗。(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食物方面,兩人品嚐了臭豆腐,松岡禎丞表示,這是他第2次吃臭豆腐,不過上次是滷的,這次是炸的。而早見沙織則是第一次吃炸臭豆腐,「我沒有覺得很奇怪欸,完全可以吃,我並不反感,順順的吃下去。」松岡禎丞則稱早見沙織吃臭豆腐時神色自若,更虧她:「妳很謹慎在描述喔~」早見沙織澄清,可能是她是先前聽了許多關於臭豆腐「驚人的特色」,所以現在吃臭豆腐才讓她意外覺得可以接受。

許多《鬼滅之刃》粉絲早起搶看早見沙織、松岡禎丞。(記者陳逸寬攝)

松岡禎丞在《「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見面會上吐嘈好友下野紘。(木棉花提供)

早見沙織在最後紅毯階段結尾時,突然慫恿松岡禎丞向大家告白,「之前花澤香菜有慫恿別人用當地語言講我愛你,不知道松岡老師有沒有機會講這句話?」松岡禎丞反而要台灣粉絲示範,笑說:「我們現在是一勝一敗!」本以為這樣就逃過告白環節,沒想到松岡禎丞又被抓回來,以嘴平伊之助的角色向現場眾人告白:「欸!你們這些傢伙,我愛你!」而早見沙織也以胡蝶忍身分說:「moshi moshi 我愛你~」甜美嗓音融化粉絲。

早見沙織為了《「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台灣活動,特別選穿與胡蝶忍相同的紫色服裝,相當優雅美麗。(記者陳逸寬攝)

提到胡蝶忍,今天剛好是胡蝶忍的生日,在特映會現場粉絲為她生日,早見沙織則表示感受到台灣觀眾的熱情,能夠當面看到大家的反應,覺得十分感謝。松岡禎丞則直呼剛剛在紅毯上其實很緊張,不知道要看哪裡,幽默地說:「搞得我好像鬼鬼祟祟一樣,在這種大場面上,不陌生不緊張的應該只有下野紘。」

松岡禎丞用《「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伊之助的聲音向大家告白。(記者陳逸寬攝、木棉花提供)

「柱」暌違已久又重聚在一堂,早見沙織表示,配音氛圍有著「異樣緊張感」,使她也忍不住抬頭挺胸,非常正經的配音;反之,松岡禎丞分享,片中有炭治郎(花江夏樹聲演)、善逸以及伊之助相互鬥嘴的場景,他在錄音前很擔心,該如何呈現感情,「沒想到到了配音現場沒有任何陌生感,尤其是下野紘,站在我旁邊的麥克風(聲音很大),讓我忍不住躲起來。」早見沙織也說:「反而是帶來安心感吧。」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已在台上映。(木棉花提供)

早見沙織在紅毯上熱烈歡迎,本人十分可愛又美麗。(記者陳逸寬攝)

最後兩人感謝粉絲一路支持,松岡禎丞表示多虧粉絲,動畫劇情才能一路推進到柱訓練篇,在影像還是聲音會提供更精緻的內容,歡迎大家繼續支持。《「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已在台上映。

早見沙織、沙岡禎丞出席《「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聲優見面會,在松仁威秀泰坦廳舉行。(木棉花提供)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早見沙織在現場與台灣粉絲一起為胡蝶忍慶生。(木棉花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