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安小雞靠中國角頭救? 最新消息:5~7月間能出獄

直播主晚安小雞(前排左二)、阿鬧(前排右二)因在柬埔寨拍攝假影片被逮捕。(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網紅「晚安小雞」夥同「阿鬧」到柬埔寨自導自演拍攝造假探險影片,遭到柬埔寨高度重視,現已落網。但就在被逮住短短3日內,2人經法院判決裁定犯了煽動製造社會動亂最,判處2年有期徒刑,且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今(23)晚安小雞鐵粉群組傳出有中國角頭前往柬埔寨「處理」,還稱沒意外的話,小雞5~7月間就能出獄。

相關新聞:小雞、阿鬧囚柬國大牢怕沒命!吳子嘉獻策:護他「下肢」安全

粉絲專業「靠北直播主」昨日公布一張對話截圖,其中對話寫著「檯面下力量已在運作」,引起討論,不知道所謂的「檯面下力量」是誰?為什麼要幫助晚安小雞。對話中僅表示「有人認識西港那邊的長官」。

網路傳出對話,表示晚安小雞5~7月之間就能出獄了。(翻攝自臉書)

今日進度更新,傍晚有人發文「最新消息!!!晚安小雞約5~7月能出獄!!!晚安小雞內部秘密鐵粉群的團隊群組管理員,透露最新柬埔寨消息。阿鬧媽市議員候選人李美素檯面上台面下,好像操作的(得)滿成功的。」還表示「我朋友透過高官去大陸(中國),然後當地角頭去柬埔寨處理。」

相關新聞:晚安小雞、阿鬧終身禁入柬埔寨!  總理怒斥:列黑名單

得知此消息的網友立刻酸諷:「有錢真好可以做大事」、「那~麼~厲~害」。但更多人認為這根本不可能,因為不信任中國人會理台灣人,留言:「哇X,這可是真消息,跟小雞直播一樣真」、「笑死」、「你北聽你勒放屁」、「在搞怪亂生話 傳到柬埔寨 又多判幾年就好笑了!」、「怎麼不直接唬爛透過習維尼救小雞」。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