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控汪小菲搬走4名畫 毀損債權案發回北檢續查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藝人大S與前夫汪小菲多次隔空交火,前年底汪小菲在微博公布離婚協議書,沒隱匿協議書上有關大S的銀行帳號、地址等個資,氣得大S提告;台北地檢署上月認定汪涉犯個資法的罪證明確,將汪起訴,汪另私自搬走4幅高價畫作,被控毀損債權一案則不起訴,大S就畫作案聲請再議,高等檢察署考量相關證詞仍待完備,發回北檢續查。

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對簿公堂。(資料照,本報後製)

大S控告汪小菲涉嫌損害債權,指2022年間,她針對離婚後的撫養費糾紛,聲請強制執行汪的財產之前,汪指示司機,將4幅畫作等高價藝術品搬離「S Hotel」。

北檢勘查事證,難認定汪在主觀上有損害大S債權的犯意,先前就此部分將汪不起訴,經大S聲請再議,高檢署已發回北檢續查。

雙方離婚之後,為了房產爭議吵得不可開交,前年12月3日,汪小菲為了解釋房產爭議,在微博上貼出離婚協議書,汪稱當初協議時有聲明及保證,會「承擔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房地之債務」,但他卻未遮掩協議書上的大S相關個資,導致大S的銀行帳號等諸多個資外流,此部分檢方已依涉犯個資法將汪起訴,現於台北地院審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