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嘉千爆家暴!被問「最後被打何時?」 親回翻紀錄說了

夏克立(右)與黃嘉千離婚訴訟仍在進行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夏克立前年7月與黃嘉千結束16年的婚姻,甚至扯出家暴一說,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地對簿公堂,甚至各執一詞令外界霧裡看花。沒想到,黃嘉千今(21日)爆出有加拿大鄰居證詞,目睹她遭打流落街頭;夏克立預告今將開記者會反擊。而黃嘉千上個月出席活動時被問及:「妳最近一次被打是什麼時候?」她也笑回:「我翻一下紀錄。」」這一來一往對話,讓人有無比想像空間。

黃嘉千自婚變後幾乎只接舞台劇演出,記者會上面對媒體的詢問,她也一貫保持低調鮮少做過多的闡述,僅透露:「能夠講的時候我會講。」她上個月18日出席果陀劇場尾牙暨慶功宴,現場有許多演藝圈好友,讓她心情看起來格外輕鬆,在台下被曾國城拱上台捐錢時,一旁的唐從聖說:「她在台下有說『我打官司』。」曾國城理解:「所以花很多錢?」黃嘉千則自虧:「花太多錢。」

此時,唐從聖接話打趣表示:「異國婚姻分手代價比較高,看要不要大家捐給妳多少。」黃嘉千則是承諾「我儘量」表現誠意捐紅包。當下,黃嘉千反過來拱曾國城要捐10萬元,一席話讓現場立刻嗨翻,但這也讓曾國城忍不住反虧:「妳上次被打是什麼時候?」黃嘉千則大方笑回:「我要看一下紀錄。」對答耐人尋味。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