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練歌唱到咽喉炎!成語蕎滑雪慘跌「全身都瘀青」

蔡淑臻。(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蔡淑臻今年接下新挑戰,即將要在高雄櫻花祭與樂團怕胖團合作演唱,今(21)日出席公司新春開工團拜,她也分享練唱過程,提到自己一開始發聲部位不對,唱到咽喉炎甚至失聲;成語蕎分享過年到日本輕井澤滑雪,在雪地接連「狗吃屎」,提到全身幾乎都有瘀青。

蔡淑臻透露自己平常很少唱歌,光是找到自己的音域就花了一些時間,目前也在密集訓練中,有陸續上歌唱課,提到當時發聲部位不對,也稱自己聲音表情有點呆板,「老師有教我發聲的方式,目前練習有進步,但距離歌手還非常遠。」經紀人也有熬中藥、送楊桃汁讓她顧喉嚨。

成語蕎。(記者陳逸寬攝)

成語蕎則透露自己過年時有到日本滑雪,摔到身上手都瘀青,直呼現在全身是瘀青,「之前有學過(滑雪),但太久沒滑了,就一直摔,在雪地上翻了兩圈、又仆街,跌個狗吃屎。滑了三天,雖然摔了不少次,我都還是會起來繼續滑,有一天一天進步!」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