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版爺孫戀女主角遭還押 李龍基鬆口吐心境

李龍基今年73歲,4年前認愛小37歲女友王青霞。(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資深男星李龍基今年73歲,4年前認愛小37歲女友王青霞,但這段港版爺孫戀飽受非議,近期又傳出女方涉嫌在港逾期居留被捕,最慘恐面臨牢獄之災,李龍基稍早也透露無奈心境,

港媒報導,李龍基未婚妻王青霞因被控逾期居留等6項控罪,今天上午在沙田裁判法院審理,辯方替被告保釋,但遭裁判官拒絕,仍須還押看管,案件押至4月16日再審。

對於未婚妻被還押,人在廣州工作的李龍基坦言:「是自己做的要自己承受,還押看管也早就知道,只能說命運捉弄人。」

據了解,李龍基未婚妻王青霞透過優才計劃入境香港,近日卻接連爆出學歷、證書等疑似造假,昨更爆出涉嫌在港逾期居留,被入境處扣留調查,本名李洪基的李龍基,在香港娛樂圈闖蕩多年,曾多次飾演皇帝,有「TVB御用皇帝」稱號。

在感情方面,李龍基有過2段婚姻,育有1子2女,2019年公開認愛名媛王青霞,讓這段相差37歲戀情被戲稱「港版爺孫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