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朴炯植、朴信惠「交往又分手」 《低谷醫生》哭出好成績

朴炯植(左)、朴信惠在《低谷醫生》第8集開心約會。(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朴炯植、朴信惠主演Netflix《低谷醫生》經過春節連假,收視大幅下滑至3.7%後,昨(18)晚播第8集,總算重回6.2%的好成績;該集劇情令觀眾笑完又哭,特別是兩人說好交往,卻在結尾黯然分手,心情像在溜滑梯。

朴炯植、朴信惠在最新一集正式展開戀愛,但朴信惠被塑造成「書呆子」,對戀愛充滿問號,偶然間從弟弟口中得知若兩人沒交往,充其量只算「曖昧」,沒想到弟弟又跑去和朴炯植進行「男人對話」,要求朴炯植和姊姊交往,讓躲在浴室的朴信惠亂了陣腳,甚至觸動蓮蓬頭,搞得自己一身濕,畫面超搞笑。

而兩人的首次正式約會不太順利,一開始朴信惠選擇在圖書館共度,十分煞風景,加上朴炯植又面臨好友、學長打斷行程,索性「不忍了」直接帶著朴信惠看電影、玩遊戲、去咖啡廳等,度過甜蜜時光。

但歡樂時光總是短暫,無意間朴信惠發現了醫院前輩「閔庚敏」的結婚請帖,隨之和他相處的美好過往全公開,突然間她呼吸急促,癱坐在樓梯,甚至後來又得到精神科報到,追加藥物治療。

朴信惠在《低谷醫生》第8集結尾留下心碎淚水。(翻攝自X)

該集還交代朴信惠面臨父親去世的當天,若發生幸福的事,內心深處會感到不安,她向朴炯植坦承,自己心情不斷改變,此刻狀態無法交往,入戲觀眾跟著惋惜;但朴炯植仍發揮暖男魅力,將雨傘留下,丟出「讓我們一起難過」台詞,結尾令人心碎。

韓媒評論《低谷醫生》總計16集,目前來到劇情轉捩點,接下來的第9、10集必須努力交代兩人的故事和感情線,否則像是朴信惠的職場霸凌、憂鬱傾向,以及朴炯植的醫療訴訟都已重複多次,未來若不提升故事厚度,恐怕收視難再提升。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