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到了! 日本女星柴小聖參加戀愛實境節目後宣布閃婚

柴小聖(後)參加Netflix戀愛實境節目相識的現在老公上班族橋本圭右。(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36歲日本寫真女星柴小聖今(19)日宣布閃電結婚,而他的老公橋本圭右就是在Netflix戀愛實境節目結成CP,進而奔現。讓人不免眼睛為之一亮,原來參加戀愛實境秀真的有用!

柴小聖(左)、橋本圭右已於去年底結婚。(翻攝自IG)

橋本圭右是圈外人,兩人在節目中定情,節目結束後繼續交往,並於去年底修成正果登記結婚。柴小聖參加的節目以旅行為主題,主要以戀愛為賣點,節目結束3個月後,兩人就宣布同居,繼而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34歲的橋本圭右,與柴小聖是相差兩歲的姐弟戀。他從日本名校明治大學畢業後,到海外留學,目前任職於投資公司。

柴小聖是日本寫真偶像女星。(翻攝自IG)

柴小聖則是寫真偶像,近期專注於演出舞台劇、電影,1年前接下Netflix戀愛實境節目《真愛限時令》,許多網友看到節目中的CP果然步入婚姻殿堂,紛紛獻上祝福。

柴小聖手寫信發表聲明,表示去年已與男友登記結婚。(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