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柬埔寨總理點名「台灣」! 痛批晚安小雞自私自利

柬埔寨總理韓馬內(左)公開斥責晚安小雞抹黑行為。(翻攝自臉書)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晚安小雞」陳能釧與另名直播主「阿鬧」魯祖顯,日前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博取關注,被官方以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並罰款400萬柬幣(約3萬新台幣),事情延燒多日,柬埔寨總理韓馬內也首度發聲,痛批晚安小雞自私自利。

韓馬內今(19)出席百達隆巴薩河大橋及接線公路工程開工儀式,在致詞時特別提及晚安小雞一事,不斷提到「來自台灣的網紅」,痛批晚安小雞:「他們自私自利的行為,傷害了柬埔寨」,為了私利不惜抹黑柬埔寨。

據《柬中時報》報導,韓馬內說:「14日是西方情人節,我們不應該在這一天抓人…警方問話時,他們說這麼做是為了流量,在觀看直播人數增多時,他們開始賣貨」,前總理洪森和洪馬內四弟洪馬尼也出面譴責,表示絕不寬貸。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