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德準備簽約出道?凱渥證實「有合作」曝洽談進度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擁有高顏值,被韓媒讚是「台版車銀優」,吸引不少演藝圈經紀公司上門詢問,有傳他曾在凱渥接受跳舞訓練,因近期人氣爆棚,凱渥開始與他接觸,希望能納入旗下。對此,凱渥證實德德有到公司培訓半年,最終仍要尊重他個人及家長的意願。

鄭運鵬兒子「德德」拍攝一系列帥照。(Jimmy授權提供)

德德爆紅後,老爸鄭運鵬成為「國民公公」,時常透過threads與「脆友」互動,且內容有哏又有趣,對於不少人詢問兒子德德的出道意願,他表示這段時間很重視孩子能夠自己做決定、自己去體驗,認為決定之後也要承擔一些後果,當家長的責任是控制狀況不會離想像太遠,「像是拍照,就是德德自己決定受邀,體驗某個職業的環境,並不代表他未來決定要做什麼。」凱渥稍早也表示:「有合作在培訓,已經半年多了、他是一個求好心切的好孩子,同時也很重視學業,未來如何要尊重他個人和家長的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