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春節賣餅被嫌臉臭 不忍了再道無奈心聲

米可白春節回老家賣餅被嫌臉臭。(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米可白每年農曆春節期間,都會回鹿港老家幫忙賣餅,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有粉絲特別南下,想一睹偶像光彩,豈料,他與米可白合照時,指出對方臉臭似乎不開心,這讓米可白跳出來說此時的自己只是回家幫忙、想分攤家人辛苦的女兒。今(18)日米可白再度發文曝無奈心聲。

米可白社群發文寫下:「我很喜歡客人拍的側拍照~喜歡認真工作的自己~每一個樣子都喜歡❤️ 37歲沒什麼改變,我一樣過年過節回家幫忙,我一樣是那個賣著糕餅的孩子⋯」

粉絲紛紛留言鼓勵,「其實工作認真的樣子是最美的,辛苦嘍!」、第一次看見你,也是帶著小孩到鹿港去玩,很驚訝居然是電視上的葡萄姐姐」、「認真做好自己就對了!妳真的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