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帛琉總統加好友!百靈果凱莉喊「我來自台灣」被讚:最強外交

「百靈果」凱莉(右)巧遇帛琉總統惠恕仁。(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人氣Podcast《百靈果News》主持人凱莉近日與親友赴帛琉旅遊,沒想到在當地的商店街巧遇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她熱情地上前自我介紹來自台灣,沒想到惠恕仁竟然主動表示要交換聯絡方式,讓她驚訝表示:「也太親切了吧!傻眼。」

凱莉在臉書曬出與帛琉總統惠恕仁的合照,透露自己巧遇帛琉總統惠恕仁,她驚喜表示:「就坐在商店街座位區跟朋友聊天,一個保安都沒有。我厚臉皮的跑去跟他自我介紹說:『I am from Taiwan. I’m really famous. I love your country.』(我來自台灣,我非常有名,我愛你們的國家。)」

「百靈果」凱莉(右)與帛琉總統惠恕仁交換聯絡方式。(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惠恕仁竟然親切跟凱莉合照,甚至主動交換通訊軟體WhatsApp,更要她多帶台灣人來玩。凱莉開心透露:「而且下次再來要跟他(惠恕仁)聯絡,他帶我們參觀他的辦公室。也太親切了吧傻眼!不愧是邦交國,有國旗在機場入口處餒。」

凱莉與惠恕仁的合照曝光後,被網友們紛紛讚爆,表示:「這根本就是最強外交!」事實上,惠恕仁自2021年上任以來,多次在國際場域力挺台灣,去年聯合國大會及COP28都親自於會中發言支持我國參與國際組織,是我國重要堅實盟友。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