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主播郭惠妮到機場才發現沒買票 剩10分鐘關櫃超驚險

前主播郭惠妮自2014年婚後淡出主播圈,仍積極經營YT頻道。(翻攝自臉書)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主播郭惠妮自2014年婚後淡出主播圈,目前已成三寶媽,雖沒有螢光幕前亮相,但郭惠妮仍積極經營YT頻道,與網友分享生活。近日郭惠妮帶3個小孩出國,到機場才發現居然漏買3張機票,當下已經剩10分鐘就要關櫃了,所幸後來有順利解決。

郭惠妮帶3個小孩出國,到機場才發現居然漏買機票。(翻攝自YT)

地勤人員建議郭惠妮在網路上買票比較便宜,沒想到一直成功不了,不敢冒險的她決定直接現場買。(翻攝自YT)

郭惠妮一家預計前往歐洲度假,怎料起飛前兩小時抵達櫃台才發現漏買3張機票,沒買到自己和兒子以及家教姊姊從台北飛維也納的這段機票。一開始地勤人員建議在網路上買票比較便宜,沒想到一直成功不了,當下僅剩10分鐘就要關櫃,不敢冒險的郭惠妮決定直接現場買,成功解決危機。

針對有不少網友批評她的行為很誇張,郭惠妮也做出回應。(翻攝自YT)

不過,忘記買票的代價是全家必須分開搭機,老公帶著兩個女兒搭另一班客機。經過此事,郭惠妮得出結論,原來是她出發前完全沒有確認購票通知信,針對底下有不少網友批評她的行為很誇張,她也回應「太累了,累到沒檢查」。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