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晚安小雞還爛!阿鬧道歉說詞引眾怒:台灣陋習

晚安小雞(左)與阿鬧判決出爐。(翻攝自柬埔寨時報)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前赴柬埔寨開直播自導自演,遭到當地警方逮捕、召開記者會,今(16)判決火速出爐,2年有期徒刑,另每人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事件掀起外界輿論,就有網友認為「阿鬧」在記者會上的道歉,道德觀比「晚安小雞」還差。

有網友在PTT上以「阿鬧的道德觀念比晚安小雞還低吧?」為題發文,點出阿鬧在記者會上的道歉中提及「希望柬埔寨給我們機會,讓我們的流量,可以宣傳這個國家的好。」一番話令原PO傻眼直言,「現代網紅的通病,就是把流量當一切,無視法律與道德。」

相關新聞: 晚安小雞「恐在柬國關完才回台」 涉3罪律師曝下場

原PO認為阿鬧在道歉時還提起流量,根本踩大忌,「就好像一個打人、犯下傷害罪的人,說要教大家格鬥技巧,想藉此得到改過的機會。」文章一出,立即掀起大批網友討論,「把台灣的陋習帶到國外用,吃虧是自已喔」、「道歉不是這樣道歉的,那套說詞真的很智障」、「笑死,沒出事根本沒聽過的人還敢提流量」、「正常,台灣網紅就那副鳥樣,在網路上丘完,現實自以為是」。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