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乃榕刮刮樂「超高投報率」曝光 兒子連續刮出高額獎金

張寧(左起)、劉宜函、侯乃榕、林益如、鄔凱雯和郭于中。(台視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台視今舉辦金龍年新春開工團拜,主播群林益如、侯乃榕、郭于中、鄔凱雯、劉宜函、張寧等人開心出席。

林益如大方送上手寫春聯給主播群,並分享過年期間不僅和親友團聚相見,如願獲得春節假期的好天氣,在家也用毛筆抄寫金剛經紓壓,整篇經文5000多字就抄了一半,利用休假期間靜心放鬆,並透過手寫春聯暖心祝福大家龍年大

侯乃榕則是把握春節的好天氣和家人到南台灣享受溫暖陽光,過年必備行程之一的刮刮樂,透露投報率高達300%,光是兒子刮刮樂一連兩張都中5000元,其餘零星小獎也不在少數,讓侯乃榕又驚又喜,表示兒子今年是小福星。

郭于中跟風前往嘉義東石港口宮的「擲筊贈媽祖金身」活動,為了避開人潮特地晚上前往,結果初一到初五活動都只到傍晚為止,意外撲空相當可惜,但他仍將活動列入明年春節行程中,此外更把握假期和家人團聚小賭怡情,笑說今年手氣很旺。

劉宜函過年期間幾乎都在工作崗位度過,因為把假期預留在月底要和家人到富國島度假,不料卻碰上富國島旅遊被丟包的新聞,笑說報導到這則新聞時心裡有點挫,現在只希望月底的旅遊能夠順利。

鄔凱雯下週要考汽車駕照,期許自己成功考照後可以帶爸爸媽媽出去走走,過年前因為爸爸身體有點小狀況,沒有特別出遠門,而是把握假期陪伴家人,希望考駕照順利就可以帶愛拍照的媽媽到處捕捉美麗回憶。

而上個月考到汽車駕照的張寧,則是趁著過年期間勤練開車,笑說第一天休假載爸爸出門,透露爸爸全程很緊繃,雙手握拳像是多啦A夢般,到了晚上張寧自告奮勇要載爸爸去加油卻被拒絕,隔日不氣餒,載著表姊挑戰山路,張寧表示:「完全是震撼教育,我還一度開得太靠邊差點掉到山溝裡!」到了南澳之後馬上將方向盤交還給表姊,並且到媽祖廟壓壓驚。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