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是台灣最大亂源?呱吉逆風發文點關鍵:負面聲量也是聲量

呱吉常在社群上分享看法。(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網紅「晚安小雞」12日獨自前往柬埔寨「凱博園區」開直播,過程中疑似遭園區人員發現,慘遭毒打、失聯,不過隨後也遭質疑自導自演。據悉,今(14)日晚安小雞已被柬國警方拘留、法辦,事件爆發後一直以來都備受關注,也有人批評網紅是台灣最大亂源,呱吉則發文表示:「你覺得拐瓜劣棗那麼多以前,要不要先把時間拿來看一些好東西再說。」

晚安小雞一事引發討論,不少網紅都表態分享看法,其臉書粉專「James Hsieh」則批評:「垃圾網紅果然是演的!春節期間連續辦案,從Cheap到黃大米到晚安小雞,我宣布四叉貓是『網紅事實查核中心』」,更直言網紅是台灣最大亂源。

呱吉在社群上發文引起網友關注。(翻攝自threads)

而呱吉今則有感而發提起一則真實小故事,提到有個政治人物在選舉前下了軍令,要在限期內把自己的影片推到熱門推薦的榜單內。限期到了,他召集幕僚,大發雷霆反問為什麼他的首頁都還是李多慧,幕僚則回應表示:「老闆,那是因為你都看李多慧,平台才推薦李多慧給你…」

呱吉表示自己不知道誰是晚安小雞,不想看也從沒看過,「唯一看很多的網紅影片是拿拿摳的炸廚房。你覺得拐瓜劣棗那麼多以前,要不要先把時間拿來看一些好東西再說。」

呱吉回應網友,認為減少關注才能減少對方力量。(翻攝自threads)

就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表示:「你不看那些拐瓜劣棗,不代表那些爛東西不存在欸。」呱吉則回應表示:「這世界上明明有很多好東西,你不需要覺得這世界上只剩下爛東西。我們沒辦法控制別人做什麼,但只要你減少關注,就可以減少他們的力量。負面聲量也是聲量,你要記得這件事。」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