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嬛傳馬拉松後宮話題又夯 嬪妃侍寢規矩多還不能叫出聲

《後宮甄嬛傳》中安陵容(中)侍寢即是裹上棉被被送入皇帝床上。(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隨著「甄嬛傳」在YouTube馬拉松直播,古代嬪妃話題及鬥爭再度成為熱門話題,劇中進了宮中的女人就失去自由,唯有得到皇帝寵幸才能在後宮站穩腳跟。但是後宮的女人侍寢規矩多,為了不折損皇帝龍體,恩愛時間受到限制,且不能叫出聲,更要全裸裹在被中送到皇帝床上,無理規定讓女人受盡恥辱,讓人揪心。

相關新聞:《甄嬛傳》又要來了!  前傳劇本已完成作者洩女主是她

清朝皇帝靠著翻綠頭牌決定侍寢人選,電視劇裡僅演出眾多規矩中的一部份,未能完全說盡嬪妃心中苦。侍寢前的嬪妃除了要洗淨身子,還要用棉被裹緊,不能配戴首飾,過程中也不能叫出聲。原因竟是害怕嬪妃發出聲音,恐惹來刺客取皇帝性命。

相關新聞:《甄嬛傳》重播網友喊話「跳過甘露寺」  電視台回應了

在「甄嬛傳」當中,安陵容侍寢時就演出後宮女子需要裸體裹著被子的模樣,且後宮女子裹著被子被送進皇帝床上,結束後還必須裹上同一條被子返回寢宮,但仕寢結束的時間通常非常寒冷,有時被子還會滑下來,裸露出的身體不但受到低溫侵襲之外,也徹底擊潰羞恥心,讓人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