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愛》柯震東超正砲友爆紅!5點揭秘張鈞甯旗下最強新人

詹子萱空靈又漂亮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Netflix提供)

〔記者蕭方綺/綜合報導〕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夏于喬等人主演的Netflix影集《愛愛內含光》,超華麗的製作陣容打造大尺度激情輕喜劇,試圖破除台灣家庭對性與愛閉口不談的文化,藉由各年齡層的愛戀故事,帶出不同階段的戀情可能遭遇的兩性議題,上架48小時就衝上台灣排行榜冠軍。

加上柯震東、林哲熹近日掛網在Threads「海巡」,到處回覆網友留言,讓這齣戲人氣飆升,而女主角詹子萱戲裡是柯震東炮友,空靈又漂亮的形象讓她備受喜愛,本報盤點5點,介紹這可鹽可甜的26歲清新女孩究竟何許人也。

詹子萱戲裡個性直率大方。(Netflix提供)

今年26歲的詹子萱是張鈞甯旗下藝人,她原本沒有想當明星,卻因大三開始打工生活,剛好同事的朋友開了一間經紀公司,在看過她的照片後,意外挖掘出她天生的「星相」,邀請她入行,而她從拍廣告開始接觸螢光幕工作,也很怒力到處參加試鏡,只是沒有表演經驗,試鏡始終不順,所幸機會來了,她後來參加舒淇、周迅等人創辦的「山下學堂」招生活動,最後幸運入選,去北京上了 18 個月的表演課,而舒淇也是詹子萱特別崇拜的演員, 尤其在一起合作過短片後,就決心要成為像她一樣的演員。

詹子萱(右)和柯震東有許多場親密床戲。(Netflix提供)

她到北京參與訓練前,曾演出以台北的春夏秋冬為主題的微電影《夏午》,在接受表演訓練後,則是參與了山下劇場製作的新人班結業演出《我經過你經過我》,不過對於台灣觀眾而言,她除了《愛愛內含光》之外,先前演過讓人有印象的角色,應是張孝全、陳昊森合作的懸疑片《罪後真相》中,她片中飾演陳昊森的千金女友,是破案的關鍵人物。

詹子萱(右起)劇裡和柯震東一開始是炮友身分。(Netflix提供)

她在《愛愛內含光》中只穿小可愛、內褲的親密戲頗多,也意外展現她穠纖合度的好身材,腰瘦腿長讓人印象深刻。但她拍戲時和一直減肥的女明星大相逕庭,反而努力在增胖,因164公分高的她在開拍前得了急性腸胃炎,一度瘦到只有39公斤,後來狂喝高蛋白飲品,慢慢胖到42公斤,她雖瘦,卻有C罩杯好身材,她將一切歸功於媽媽的努力,「舉凡可以讓胸部變大的,像是青木瓜燉排骨、四物飲,我媽媽從國、高中就開始讓我吃。」

她在《愛愛內含光》裡親密戲超過5場,作為新人,她不害怕大尺度的戲,坦言尺度是「三點不露」,而經紀公司老闆張鈞甯事前也給她看了一些影片和角色參考,鼓勵她好好拍戲,至於接拍這部戲之前需要向家人報備?她受訪時搖搖頭說「不用,就是喜歡這劇本」。

詹子萱清新形象讓人印象深刻。(Netflix提供)

如果入戲太深的人,可能還以為詹子萱私下跟角色一樣也秉持「只做愛,不戀愛」,但她曾分享感情觀, 自認是個戀愛腦,如果要她選擇愛情還是麵包,那毫無疑問一定是愛情。也曾談過被家人不認可但堅持要繼續的戀情,最後導致跟家人的關係鬧僵,看來真的是個愛上一個人,就會很投入一段關係的女生。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