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臉黑了!被拱挑戰「神來一筆」 合體鄭仲茵0默契崩潰

胡瓜(中)率眾藝人挑戰遊戲「神來一筆」,結果自己的臉被塗黑。(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帶著藝人到雲林斗六「紅螞蟻生態世界」走春,剛下遊覽車眾人就受到了鄉親們的熱情歡迎,製作單位準備遊戲「年年有魚滾滾來」,參賽者需躺在地上用滾動的方式,將壓在板子上「重量級」的小丑魚尼莫運送到對面,過程中藝人隊費勁了千辛萬苦才完成挑戰,賽後的感言也只有累一個字,過程讓全場笑翻。

胡瓜(左)被矇眼的鄭仲茵以毛筆塗臉。(民視提供)

胡瓜原本要揮毫筆墨,瞎掰作品「日進斗金」,卻馬上被戳破牛皮,於是介紹一位能夠倒著寫書法的大師葛建浤,神奇的毛筆寫法讓全場驚嘆連連。製作單位設計了「神來一筆」遊戲,挑戰者需矇眼並咬住毛筆,將其放入隊友嘴巴咬著的容器中,阿翔、籃藍率先示範,只見籃籃咬著毛筆將阿翔的臉畫得亂七八糟,阿翔頻頻哀嚎,現場笑聲不斷。

鄭仲茵跳出來,邀請胡瓜一起來挑戰,還問胡瓜說:「哥書法界的國寶都挑戰了,是不去該換我們兩個電視圈的國寶挑戰一下?」此話一出,眾人紛紛開始起哄,胡瓜只好硬著頭皮參加挑戰,沒想到過程中鄭仲茵與胡瓜完全沒有默契。

胡瓜(左)被矇眼的鄭仲茵(右)以毛筆塗滿臉。(民視提供)

矇著眼的鄭仲茵幾乎要將胡瓜整臉完全塗黑,還是無法把毛筆放入胡瓜口含的容器,見此情形胡瓜是好氣又好笑,最後胡瓜臉被塗全黑,崩潰大喊:「妳可以不要動嗎?」還抓著她大喊:「只要穩穩地往前,動來動去怎麼完成遊戲?」兩人荒謬玩遊戲的過程,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