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寫輪眼美少女根本「達人毀滅王」!森川葵進軍世界大賽猛奪金銀銅

森川葵在競技疊杯世界大賽中勇奪金銀銅三面獎牌,當場激動落淚。(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森川葵被廣大網路鄉民封為「學習天才」、「寫輪眼美少女」,她屢次在日綜《真假驗證中》向各領域達人們拜師學藝,卻總能在極短時間內,帥氣完成各種看似不可能做到、成功率極低的競技項目,輕鬆改寫達人辛苦創下的紀錄,讓對方瞬間臉綠,完全不給人家面子,被日本主持大姐大久本雅美笑虧:「妳根本達人毀滅王嘛!」

森川葵以日本代表之姿,參加競技疊杯世界大賽。(緯來日本台提供)

森川葵至今在節目中成功挑戰過射箭、桌球、劍玉、抽桌布、疊骰子等40種領域,總計120個項目,日前甚至更上一層樓,以日本代表之姿進軍世界,在競技疊杯世界大賽中勇奪金銀銅三面獎牌,當場讓她激動落淚。她透露,因為節目關係,讓很多人誤以為她是運動奇才,但她本人其實運動神經滿差的。至於為何能屢創神蹟踢館成功,她則是害羞自曝:「單純因為不想輸!」

對此森川葵也自我分析,雖然自己天生手巧,但關鍵還是在於從小就好勝心超強,極度討厭「輸」的感覺,挑戰難度越高,或是聽聞曾有人挑戰成功,反而更能激發她的鬥志,甚至會先自我洗腦,催眠自己一定辦得到。

森川葵開心秀出三面獎牌。(翻攝自IG)

被問及在節目中頻頻打臉達人一事,森川葵則是連忙澄清:「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我只是覺得,既然要挑戰就不應該隨便玩玩,一定要全力以赴,沒想到居然就這麼成功了。」森川葵挑戰競技疊杯全記錄特別節目《森川葵!學習天才挑戰世界第一》,將在大年初一今晚(10日)7點於緯來日本台全台首播。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