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炸裂吧!女孩》宣布喜訊!24位女神揪3000粉絲應援 林襄被看好奪人氣冠軍

《炸裂吧!女孩》錢薇娟(中)擔任召集人,集結24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女孩面對各式炸裂挑戰。(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24位女孩經過120天的極限挑戰,歷經了3場公演與1場粉絲見面會後,將在3月6日迎來總決賽,地點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邀請3000位觀眾一起見證女孩們奇蹟的一刻,現場參與的粉絲將會獲贈官方海報、歡送福利,VIP觀眾更能與女孩們合照,以及簽名海報、專屬小禮等福利。

人氣團員林襄。(好看娛樂提供)

《炸裂吧!女孩》紅隊Reddiebae隊員莊錠欣(左起)、各務禮美奈、盧以恩、吳心緹、宋婉卉、林芷芸。(好看娛樂提供)

《炸裂吧!女孩》由《全明星運動會》四連霸領隊錢薇娟擔任召集人,集結24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女孩,總粉絲量超過600萬,歷時4個月、超過120天的極限挑戰,面對各式炸裂挑戰,藍隊PEEKaBloo成員為邱子芯、謝予容、姜巧文、林襄、關詩敏、張雅涵;紫隊Purpiebomb成員為李芷霖、孫尤安、廖苡任、莎莎、Dora、謝凱蒂;紅隊Reddiebae成員為盧以恩、吳心緹、莊錠欣、宋婉卉、各務禮美奈、林芷芸;黃隊Sparkle成員為梓梓、畇二 、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24位女孩們終於要迎來總決賽售票公演。

《炸裂吧!女孩》紫隊Purpiebomb隊員莎莎(左起)、廖苡任、謝凱蒂、Dora、孫尤安、李芷霖。(好看娛樂提供)

《炸裂吧!女孩》黃隊Sparkle隊員于齊薇(左起)、草莓、梓梓、珮含、畇二 、Judy。(好看娛樂提供)

《炸裂吧!女孩》藍隊PEEKaBloo隊員姜巧文(左起)、謝予容、邱子芯、張雅涵、林襄、關詩敏。(好看娛樂提供)

總決賽公演中,24位隊員首度合體演出精彩表演,現場也會公布歷經120天的浪LIVE線上人氣獎的最終得主與團體人氣獎冠軍,不少人也好奇,《炸裂吧!女孩》人氣冠軍最後是否會由啦啦隊話題女神林襄拿下,讓最終賽果備受大家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