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中團喊卡業者抗議 謝欣霓酸:只能去中國旅遊嗎?

謝欣霓雖然卸下立委,依舊關心時事新聞。(翻攝自謝欣霓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署宣布國人赴中國旅遊團喊卡,國民黨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為業者及消費者發聲,痛批政府政策光速跳票,除要求政府應立即收回成命,更呼籲五月將上任的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明確表態,否則不排除520上街頭強烈抗爭。

目前投入旅遊業的前立委謝欣霓,隨即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從馬英九政府開啟了陸客一條龍之後,許多業者仰賴於中國市場,卻忘了世界何其大,並非中國不可,強調客人不去中國,可以去越南,印度,印尼,菲律賓等國。

謝欣霓表示,昨天觀光局的公布雖然突然,但給了兩個月緩衝期,南向的國家都在準備歡迎台灣觀光客去那裡旅遊,業者有什麼好抗議的?世界何其大?又不是只能去中國旅遊,尤其是疫情這幾年來領政府補助最多的,不就是這些所謂的公會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