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股市崩盤動搖國本 謝金河:中共不惜一切護盤

謝金河一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半導體世紀來臨:台積電起風了!」(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8)日是小年夜,年代電視台《數字台灣》主持人、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一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半導體世紀來臨:台積電起風了!」

謝金河引述日本「日經新聞」發出一則消息:「美國股市市值占全球近一半,達48.1%,中國則從2015年的20%降到現在剩10%,印度股市市值4.33兆美元打敗香港的4.29兆美元,躍居第四;中國的8.43兆美元仍領先日本的6.35兆美元,分居二,三!」

股市的市值代表一個國家的經濟實力,謝金河分析,一家公司的市值也代表著這家企業的全球競爭力,「這兩天,中國展開空前救市行動,連証監會主席易會滿都換成吳清,易會滿成為中國股市下跌的代罪羔羊。」

謝金河直言,中共中央知道股市崩盤是會動搖國本的,「因此,必須不惜一切護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