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李正皓愛現新行頭 王時齊大嬸訓誡

王時齊(右)、李正皓日前相繼到日本旅遊。(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談話節目《大選陪審團》主持人王時齊前陣子跑去日本旅遊,找來王偊菁代班主持,王偊菁自嘲「另一位大嬸」,儼然讓王時齊也被尊為「大嬸」,返台後,「大嬸」趁機酸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李正皓。

王時齊透露昨天李正皓跑去跟她炫耀新皮帶和新皮鞋,更把腳抬高後拉著褲頭說:「一套的哦!」當場,王時齊淡淡地回嘴:「是漂亮,但褲子拉鍊要拉起來。」最後再補一槍:「屁孩驕傲過頭了唷!」

有趣的是,李正皓也默認褲子拉鍊沒拉起來,在王時齊發文底下留了一個「哭」的表情符號,居然迎來近千個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