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現蹤台灣賞櫻!他野生捕獲寫詩告白「我愛妳」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是年紀最小的「忙內」,擁有神級美貌及甜死人笑容,是團隊中的「門面擔當」,近日回台過年也帶著隊友志效、定延兩家親友一起來旅遊。農曆春節將至,周子瑜也不忘陪伴家人,與母親前往嘉義縣梅山鄉景點「寒溪呢」賞櫻踏青,而寒溪呢小編也發文寫詩向她告白。

周子瑜現蹤台灣秘境賞櫻。(翻攝自臉書)

周子瑜近日低調返台享受假期,與母親到嘉義縣梅山鄉「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賞櫻踏青,照片中的她身穿粉色外套配上牛仔褲,休閒裝扮配上淡妝,清純模樣宛如18歲少女。事實上,周子瑜2020年時也曾造訪過,當時不少人也跟著她的足跡上山賞櫻。

「寒溪呢」臉書粉專則於3日曬出周子瑜與櫻花的美照,小編更感性寫了一首文情並茂的詩,向周子瑜告白,「旅韓女孩 周子瑜歸來 醉眼看 櫻紅白露 我怎能走」、「我愛妳」,此舉也讓這個秘境一夕之間爆紅,不少人看到花況,也想跟子瑜衝一波。

「寒溪呢」小編告白周子瑜全文:

寒溪呢 春風 櫻花 周子瑜

寒溪呢 晨光如絲

春風徐徐

清煙與智者

迷途在櫻花叢中

旅韓女孩

周子瑜歸來

醉眼看 櫻紅 白露

我怎能走

遠近 掌聲響起

從風中傳來

.................我愛妳..............

但見 紅紅的臉 微微的笑著

不知是春風舞浪漫..........

還是浪漫舞春風..........

都在寒溪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